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恢复开放第一天 柯桥安康寺举行升国旗仪式

恢复开放第一天 柯桥安康寺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微信公众号“安康寺”时间:2022-05-16

1.jpg2.jpg

2022年5月16日,农历四月十六

      本寺根据绍兴市佛教场所有序恢复开放的通知,于今日有序对外恢复开放。

      早8时,本寺举行升国旗仪式。在国歌声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安康寺全体僧众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崇敬之情为祖国送上祝福,祈愿疫情早日消除,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640.jpg

      为做好防疫工作,寺院提前一天开展了清洁消毒等工作,努力为来寺的香客、游客营造健康安全的环境。

      本寺山门口安排了僧人全天看守,设有登记处、消毒液,进入寺院的外来人员一律必须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测体温、戴口罩、登记个人信息、保持一米线距等防控措施,随后有序进入寺内。

      疫情尚未结束,当前国际疫情十分严峻,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在疫情防控中,我们每一位市民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防疫,能让我们远离疫病,也能让我们的城市常保平安、健康。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