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 雪窦山大慈禅寺

    洗濯垢污,显明清白。 光融佛法,宣流正化。 无量诸佛,咸共护念。 于诸众生,视若自己。 一切善本,皆度彼岸。
  • 中国佛教协会

    中国佛教协会是中国各民族佛教徒联合的爱国团体和教务组织。由虚云、喜饶嘉措、圆瑛、赵朴初等二十多位全国佛教界知名人士发起,于1953年在北京成立,会址设于北京广济寺。
  • 中国佛学院

    中国佛学院
  • 浙江佛学院

    浙江佛学院位于浙江宁波奉化雪窦山,于2016年12月揭牌成立。浙江佛学院是2013年12月经国家宗教事务局批准筹建的4年制全国性佛教高等院校,由浙江省佛教协会主办,下设雪窦山弥勒佛学院、温州佛学院、天台宗佛学院3所相对独立的分院。
  • 延参法师

    来自腾讯微博认证资料:延参法师,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沧州市佛教协会会长。 @延参法师
  • 大公佛教

    《大公报》自1902年创刊起就密切着关注华人佛教界。1935年,《大公报》刊登虚云老和尚为福建居士剃度的消息,太虚大师、弘一法师都曾在报纸开辟专栏。华人佛教报道权威品牌“大公佛教“由《大公报》网络报道平台大公网创办,是百年佛教报。
  • 杭州净慈寺

    净慈寺官方微信。西子湖畔,南屏山下,千年古刹,湖南佛国。
  • 南普陀寺

    厦门南普陀寺为闽南名刹,居于鹭岛名山五老峰前。五代宋初,即有高僧依山结庐梵修。明代扩建殿堂,清初重修,始改今名。1924年,改地方寺院为十方丛林。次年创办闽南佛学院。从此,海内外高僧频临弘法,称盛一时,驰名中外。
  • 南京鸡鸣寺

    南京鸡鸣寺对外交流窗口,寺院活动预告,寺院微杂志发布平台。江苏尼众佛学院招生咨询平台。
  • 苏州寒山寺

    钟声诗韵,和合祖庭,传播正见,净化人心。
  • 灵隐寺

    灵隐寺,又名云林寺,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背靠北高峰,面朝飞来峰,始建于东晋咸和元年(326年),占地面积约87000平方米。灵隐寺开山祖师为西印度僧人慧理和尚。南朝梁武帝赐田并扩建。五代吴越王钱镠命请永明延寿大师重兴开拓,并赐名灵隐新寺。宋宁宗嘉定年间,灵隐寺被誉为江南禅宗“五山”之一。清顺治年间,禅宗巨匠具德和尚住持灵隐,筹资重建,仅建殿堂时间就前后历十八年之久,其规模之宏伟跃居“东南之冠”  。清康熙二十八年(1689年),康熙帝南巡时,赐名 “云林禅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