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中国佛学院 +关注
  • 动态
  • 视频

福建佛学院爱国主义考察团来访我院

2019年10月21日下午,以福建省统战部民族宗教处王宁处长、福建佛教协会黄廷荣秘书长为顾问、福建佛学院院长本性法师为团长的福建佛学院爱国主义考察团来访我院,受到我院副院长向学法师的热情接待。

[详情]

中国佛学院 2019-10-21 16:48

“祖国在我心中”——中国佛教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在京举行

9月27日上午,灵光寺国旗招展、歌声飞扬,中国佛教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会等系列活动隆重举行,以此表达佛教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祖国七十年光辉历程的讴歌,对新时代的礼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美好的祝福。

[详情]

中国佛学院 2019-09-27 20:13

中国佛学院全体师生赴河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实践活动

根据学院教学活动安排,2019年9月20日至21日,我院全体师生在副院长向学法师的带领下,赴山海关长城博物馆、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唐山抗震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实践活动。

[详情]

中国佛学院 2019-09-22 10:38

日本大谷大学校长木越康一行来访我院

2019年9月17日,日本大谷大学校长木越康一行来访我院,受到我院副院长向学法师的热情接待,我院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学生处主任觉灯法师、教研处副主任李贺敏、图书馆副馆长密多法师,法源寺知客智勇法师等会见时在座。

[详情]

中国佛学院 2019-09-17 12:39

中国佛学院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真源无尽,法海荡荡——2019年9月8日上午,中国佛学院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详情]

中国佛学院 2019-09-08 13:18

60695关注
120345粉丝

简介

中国佛学院

高僧大德

  • 正慈大和尚

    坐落于“秀甲四明”的中国五大佛教名山之一的雪窦山山心
  • 正慈大和尚

    坐落于“秀甲四明”的中国五大佛教名山之一的雪窦山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