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简阳市佛教协会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简阳市佛教协会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简阳市佛教协会”时间:2022-05-12

  5月12日,简阳市佛教协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佛协班子成员、各寺院负责人及常住僧众参加会议。佛协会长宗妙法师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施小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报告。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施小琳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历史经验和工作成绩,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成都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意义重大深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以大会精神为指引,以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为主线,凝聚正能量,加强教风建设、人才建设,倡导文明敬香,着力于佛教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合,结合本土文化,推进特色生态文化寺院建设,为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