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政府工作>黄冈市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

黄冈市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

来源:微信公众号“正信杂志”时间:2022-0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黄冈市各级分管领导和统战民宗干部、乡镇统战委员宗教工作能力水平,推动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在黄冈市深入推进、取得实效,2022年4月21日,黄冈市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思林作专题辅导。

2.png

  会上,朱思林以当前宗教问题怎么看、宗教工作怎么做为重点,从当前宗教工作和宗教领域面临新形势新情况、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及宗教工作重点、推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在湖北全面贯彻落实等几个方面作了精彩的宣讲辅导,并分享了做好当前宗教工作的思考。讲课内容站位高、方向明、思路清、案例实、措施硬,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把握新时代宗教工作新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自觉性,按要求将宗教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落地,维护好黄冈良好的社会局面和发展局面,为黄冈加快建设鄂东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培训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玲,市政府副市长潘国林,市直有关部门及在黄高校分管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