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政府工作>简阳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一行到弥陀寺调研指导工作

简阳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一行到弥陀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微信公众号“简阳市佛教协会”时间:2022-04-21

  4月21日,简阳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一行,到弥陀寺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弥陀寺“五进”情况,成都佛协副秘书长、简阳佛协会长、弥陀寺住持宗妙法师汇报了寺院建设、规范化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1111.jpg

  调研组对弥陀寺管理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全国及省市各级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二是要按照《宗教事务条例》开展宗教活动,积极引导信教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四是要减少信教群众聚集性活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维稳工作。

  简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曾涛、简城街道办事处、升阳社区领导等陪同调研。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