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内蒙古自治区佛教协会居士事务委员会举办2022年第一期学习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佛教协会居士事务委员会举办2022年第一期学习培训班

来源:微信公众号“内蒙古自治区佛教协会”时间:2022-04-01

  1.jpg

  4月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佛教协会主办,自治区佛协居士事务委员会承办的2022年第一期居士学习培训班以线上模式举办。自治区佛协拉西宁布副会长、格根塔娜秘书长、青格勒副秘书长、张宏宇副秘书长、居士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会员和佛教协会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线上学习培训。

  居士委员会邀请到自治区佛教学院教师、赤峰市喀喇沁旗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喀喇沁旗康宁寺经师苏米亚(法名:嘉木样罗杰),为居士们讲授了“为何需要皈依”一课。苏米亚师父从皈依三宝的特点、如何皈依、皈依后应当怎么做等几个方面入手为居士讲解了佛教知识,并与居士们开展了线上交流互动。学习过程中,居士们虚心虔诚,认真听课,并提出了自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法师进行了交流。

  居士团队是佛教事业的重要依靠力量,培训班对于引导我区居士正信正行,加强居士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自治区佛教协会居士委员会将陆续组织宗教政策法规及佛教知识讲座,带领居士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积极促进自治区佛教事业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