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法会动态>中天竺法净禅寺启建“新年祈福金刚法会”

中天竺法净禅寺启建“新年祈福金刚法会”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天竺法净禅寺”时间:2022-01-14

640.webp.jpg

      壬寅春节即将来临,为了圆满十方善信新春祈福纳祥的心愿,中天竺法净禅寺启建新年祈福金刚法会,祈愿国泰民安、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十方善信福慧增长,阖家平安,诸事圆满!

      法会时间:

      农历:正月初一至二月初二

      公历:2022年2月1日至3月4日

      法会内容:

      恭诵《金刚经》一整月

      《金刚经》,全称《能断金刚般若波罗蜜经》,是六百卷《大般若经》的精华所在,由于篇幅适中,得到广泛传播,是译介最早、流传最广,也是影响最为广泛、深远的佛教经典之一。

      此经以般若为宗,主张实相者则是非相,认为应“离一切诸相”、“无所住”,即对于现实世界不应执著或留恋。经中四句偈文:“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被称为一经之精髓。

      《金刚经》有不可思议的加持力,“一切诸佛及诸佛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法,皆从此经出。”“当知是经不可思议,果报亦不可思义。”受持、读诵、解说、书写《金刚经》,具有无量无边功德。

      中天竺新年金刚祈福法会,法缘殊胜,以诸佛菩萨的慈悲摄受,及法师诵经加持之力,为十方善信扫除尘埃烦恼,新的一年里,愿吉祥安康,福慧增长。
      法会可在线登记

      (法会安排--新年祈福金刚法会--报名即可)

      咨询电话:0571--8797 7606

      温馨提示

      为严格落实省、市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游客和信众的健康安全,进入寺院的游客和信众:

      1、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测量;

      2、行程码带星号(*)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寺院;

      3、入寺人员请保持1米安全距离,文明敬香、有序礼佛,进入殿堂不停留、不扎堆、不聚集。

      希望广大游客和信众理解配合,切实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提升疫情防控意识。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