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泰安市佛教协会召开第二届三次理事会 进行述职和民主评议

泰安市佛教协会召开第二届三次理事会 进行述职和民主评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泰山白马禅寺”时间:2022-01-13

1.jpg

  1月11日下午,泰安市佛教协会在白马禅寺召开第二届三次理事会,市佛协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述职暨民主评议。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张西忠出席会议,泰安市佛教协会理事以上成员及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信教群众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大悲会长代表市佛协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张西忠对市佛教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全国宗教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进一步统一全市佛教界的思想;二是切实加强市佛协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三是匡正教风,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四是推进佛教中国化,确保我市佛教沿着正确方向发展;五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工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