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比肩齐立 把手共行——中国佛教界向陕西疫情防控工作捐助物资

比肩齐立 把手共行——中国佛教界向陕西疫情防控工作捐助物资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佛教协会时间:2022-01-13

  2022年1月11日上午,经宝鸡市佛教协会协调联系,由中国佛教协会、南京鸡鸣寺、江苏省同泰慈善基金会、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发起的向陕西疫情防控工作捐助的1035000副医用外科口罩顺利到达法门寺,经过法门寺常住与法门寺佛学院师生的共同协作,对全部口罩包装箱进行了全面消杀与分装。

微信图片_20220113104149.jpg

  陕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宝鸡市佛教协会主持工作副会长宽严和上表示:此次陕西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都在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代表宝鸡市佛教协会对中国佛教协会、南京鸡鸣寺、江苏省同泰慈善基金会及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成就此次捐助因缘表示感恩。我们将第一时间把受捐疫情防控物资分配到陕西省各市、区宗教团体与宗教院校,并将通过他们配发到陕西省宗教教职人员与宗教院校师生手中。

微信图片_20220113104154.jpg

  当日下午,经法门寺与法门寺佛学院的紧张分装与协调,所有受捐疫情防控物资已通过快递公司发出。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