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十堰龙泉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十堰龙泉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微信公众号正信杂志时间:2022-01-10

       2022年1月3日,十堰市张湾区龙泉寺组织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龙泉寺方丈果胜法师主持会议,寺院两序大众和信众居士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10141610.jpg

       果胜法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为今后中国宗教的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龙泉寺将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把党中央的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进一步提高依法规范管理、服务广大信教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参加学习的教职人员和居士代表在交流学习心得时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宗教方针政策,遵守相关法规,配合寺院和省、市佛协在主管部门领导下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