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政府工作>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傅军一行调研简阳弥陀寺

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傅军一行调研简阳弥陀寺

来源:微信公众号“ 成都市佛教协会”时间:2021-12-21

1.jpg

  2021年12月17日,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傅军、机关党委书记秦臻、民宗处处长刘畅等一行到简阳弥陀寺调研。成都市佛协副秘书长、简阳市佛协会长、弥陀寺住持宗妙法师陪同调研组查看寺院各殿堂、设施等,并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傅军副部长肯定了弥陀寺在寺院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傅军副部长指出,佛教团体、寺院要继续发挥爱国爱教积极作用,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市佛教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内涵。

  座谈会上,傅军副部长强调,要加强党的宗教理论政策宣传,加强法律、法规和《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加强爱国宗教人才的培养以及寺院的管理。要围绕佛教中国化示范场所建设,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在助学、助残、救灾、宗教文物古迹保护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佛教界的优势,凝聚各方力量,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更好地发挥佛教界服务社会的作用。

  简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晖、民宗科科长张小林、简阳市佛协秘书长广怡等陪同调研。

  内容来源:简阳市佛教协会

  编辑:曹博

  责编:游可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