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吉林省佛教协会召开五届八次会长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吉林省佛教协会召开五届八次会长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佛教协会”时间:2021-1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对我省佛教界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2021年12月13日,吉林省佛教协会召开五届八次会长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吉林省佛教协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吉林省佛教协会会长正行法师主持。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会议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加强自我学习和各级佛教团体自身建设,积极引导全省佛教活动场所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不断加深全省佛教四众弟子对会议精神的把握。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持续把宣传好、贯彻好、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同“三爱”主题教育及我省佛教事业健康发展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取得的积极成效转化为全省佛教事业发展的新动力,更好发挥领导班子表率作用,全面从严治教,将主要精力集中于精进学修、利益众生的主业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省佛教界的智慧和力量。

  全体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