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陕西省汉中市勉县佛教协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佛教协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 天灯禅寺”时间:2021-12-13

  2021年12月10日下午,勉县佛教协会三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天灯禅寺召开,勉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县委统战部统战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吴锐、县委统战部民宗股股长朱旭豪等应邀指导会议,县佛协全体理事、重点寺院民管会组成人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

1.jpg

  勉县佛教协会副会长性悟法师领学《佛教教职人员行为准则》

  勉县佛教协会长一献法师就开展学习《佛教教职人员行为守则》作了开示,并回顾总结了县佛协2021年工作。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在讲话中对县佛协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佛协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要继续抓好各寺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双节安全消防工作;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作为学习重点,继续做好四进和内部管理。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真学习守则,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带头引领作用,努力加强自身素质,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水平,为树立我县僧团的良好形象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