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浙江佛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浙江佛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浙江佛学院”时间:2021-12-08

 640.webp (31).jpg

       12月7日上午,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有关要求,浙江佛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职能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单凌晨主持。

        浙江佛学院常务副院长、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持定法师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强化学院各部门的担当负责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措施,管好“小门”;要充分认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立即行动起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职能工作组工作人员,要把责任落实、落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校区联动,各校区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和落实好防控措施。

        他强调,一要压实主体责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要严格封闭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在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教职工非必要不外出,最近有去过镇海区域的教职工需及时精准上报信息,严格实行疫情隔离政策;三要加强学生管理,严格落实学生请假制度,关心在校学生学习和生活,保障在校学生就餐,学习生活必需品采购;四要畅通信息渠道,做好宣传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最新信息能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位师生。

        办公室主任单凌晨就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在随后召开的全体在家员工会议上,他指出,全体在家员工非必要不外出,尽量不要前往人群密集场所,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严格做好自我防护。

撰文 | 栖迟居士

摄影 | 吴喆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