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敦煌市佛教协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敦煌市佛教协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微信公众号敦煌佛教协会时间:2021-12-03

微信图片_20211203105519.jpg

      2021年11月25日,敦煌市佛教协会组织协会理事和寺院教职人员代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酒泉市敦煌市佛教协会会长道证法师带领大家解读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四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党接续奋斗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个飞跃”和以“十个明确”概括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在本次学习会议中,道证法师要求酒泉市敦煌市佛教班子成员须积极带领好全体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深刻学习和掌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继续保持佛教界人士“爱党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持续开展佛教中国化发展方向,为努力担当好弘法利生的责任使命贡献敦煌佛教界全体力量。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