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聊城市佛教协会领导班子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聊城市佛教协会领导班子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微信公众号聊城市佛教协会时间:2021-11-19

       2021年11月17日,聊城市佛教协会召开领导班子主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界空会长主持。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这次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全市佛教界要抓好自身的学习教育,在佛教中国化的道路上当好示范、作出表率,在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德、目标上与党同心同向、行动上与党同心同行,做好我市佛教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19141921.jpg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联系工作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任务担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佛教界的积极作用,切实把广大佛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努力建设政治上可信、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的高素质市佛协领导班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印发《山东省寺观教堂和其他固定宗教活动处所区分标准》的通知和中国佛教协会新颁布的《佛教教职人员行为守则》等相关规定和文件精神,并部署了市佛协下一步工作安排。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