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台州市佛教协会召开七届六次会长会议

台州市佛教协会召开七届六次会长会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浙江省佛教协会时间:2021-11-11

     11月8日上午,台州市佛教协会七届六次会长会议在椒江召开。会议由台州市佛协会长允观法师主持,市佛协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台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王淑慧莅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111144546.jpg

     会议议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佛教教职人员行为守则》《关于稳步推进我省佛教中国化有关事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11144600.jpg

     允观法师希望全体参会人员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发挥班子成员示范带头引领作用,进一步规范佛教教职人员日常言行仪表、提升佛教教职人员学修品格,为树立台州市僧团的良好形象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同时,希望全市各佛教团体、院校、活动场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再动员、再部署,合理安排出行,升级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防疫安全巡查,做好健康监测,守好台州佛教的安全门。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关于台州市佛协推荐浙江省佛教协会第八次代表会议代表、理事的分配方案。

来源:台州市佛教协会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