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政府工作>杭州:宗教领域疫情防控不松懈

杭州:宗教领域疫情防控不松懈

来源:微信公众号“浙江民宗”时间:2021-11-11

      近日,省、市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杭州市民宗局第一时间响应,针对当前我省个别地区疫情突发和密接者流动情况,及时部署全市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76.webp.jpg

      一是迅速部署。

      根据上级紧急通知,迅速部署各区县(市)民宗局和市级宗教团体从严从实做好当前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管控有效。

      二是把牢关口。

      要求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贯彻“非必要不举办”的要求,切实加强对宗教活动的管理。

77.webp.jpg

      三是严格排查。

      要求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信息和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开展人员排查,并加强宗教教职人员和职工的管理,落实非必要不出省的要求。

      四是加强引导。

      指导宗教团体和场所对前期已接种疫苗的宗教教职人员和职工,开展加强免疫接种的组织动员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不断筑牢杭州宗教领域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


1.webp (1).jpg

供稿:杭州市民宗局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