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公益慈善>温州永嘉大师文化发展中心举行“江月松风”书画扇面和花道艺术展暨“菩提心灯·圆梦助学”慈善活动

温州永嘉大师文化发展中心举行“江月松风”书画扇面和花道艺术展暨“菩提心灯·圆梦助学”慈善活动

来源:微信公众号“温州佛教”时间:2021-10-26

1.jpg

  10月23日上午,温州永嘉大师文化发展中心在头陀寺禅堂举行“江月松风”书画扇面和花道艺术展暨“菩提心灯·圆梦助学”慈善活动。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建新、宗教一处处长兰海波,市佛协副会长、瓯海区佛协会长延慧法师应邀出席。

  永嘉大师文化发展中心慈善部陈清汇报了2021年度“菩提心灯·圆梦助学”开展情况,周家儒作为理事代表感想发言;市佛协副会长、头陀寺方丈、永嘉大师文化发展中心负责人悟智法师在致辞中指出:“这次展览的作品由杭州佛学院师生无私捐赠,大家可以自愿认捐所展出的作品,所有善款将作为‘菩提心灯·圆梦助学’专项慈善款,来支持和帮助因贫因和疾病而失学的孩子”。

  马建新副局长高度赞扬了永嘉大师文化发展中心以文化艺术的形式来开展慈善活动,把文化与慈善有机的结合起来,助力于“祖国花朵”的教育与成长,同时也祝愿“江月松风”书画扇面和花道艺术展圆满举办!

  最后,延慧法师宣布开展。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