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赣州市佛教协会召开2021年僧伽居士培训班筹备会

赣州市佛教协会召开2021年僧伽居士培训班筹备会

来源:微信公众号赣州市佛教协会时间:2021-10-11

       10月10日下午15:00,市佛协2021僧伽居士培训班(第二期)筹备会在赣县区宝华禅寺召开,会议由市佛协会长证通大和尚主持。市佛协副会长瑞印大和尚、登禧大和尚、光伟法师、耀融法师、继德大和尚、悟海法师,秘书长郭悟法居士,副秘书长益能法师,于都县佛协会长祖清法师等部分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1142751.jpg

       会议通报了市佛协申请成立江西佛学院培训中心的审批情况,考察了培训中心大楼建设进度,学习了《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宗教团体管理办法》,讨论了本次培训班开班时间、课程设置、招生方案、后勤保障等内容。

       大家就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进行了积极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并一致表示将齐心协力办好培训班,为培养解行并进、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新时代弘法僧才共同努力。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