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法会动态>大慈禅寺“观音菩萨成道日大悲忏法会”法会圆满

大慈禅寺“观音菩萨成道日大悲忏法会”法会圆满

来源:微信公众号“雪窦山大慈禅寺”时间:2021-07-29

观音菩萨妙难酬;清净庄严累劫修。

三十二应周尘刹;百千万劫化阎浮。

瓶中甘露常遍洒;手内杨枝不计秋。

千处祈求千处应;苦海常作渡人舟。

       2021年7月28日,农历六月十九,恭逢观音菩萨成道日,为颂扬观音菩萨恩德,宣扬观音菩萨大慈大悲的精神,大慈禅寺举行为期三天观音菩萨成道日大悲忏法会。

       时逢河南暴雨成灾,法会特设为河南受灾民众祈福

640.webp (5).jpg

       法会礼请住持妙治法师拈香主法。法会现场庄严肃穆,清静无碍。

       梵音缭绕,尽消无明;甘露遍洒,普得吉祥。

       观音菩萨悲智双运,与娑婆世界众生有大因缘,可为众生的依怙。

       参加拜忏法会,能使参加者因为对观世音菩萨的信仰、护持,内心而得清凉、安定、自在。由于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力量,使得众生内在心里的烦恼以及外在环境的磨难能够消除,同时能让自身的修持及所发的弘愿,都能圆满成就。

众善信在诸位法师的带领下,称颂佛号,虔心礼拜,发露忏悔,以除罪业,获清净心。

       一梵法师为大众念诵消灾祈福功德文疏,祈愿大众吉祥安康!

       大众聚集药师殿,普皆回向。

       以此法会之殊胜功德回向:正法久住,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回向尽虚空、遍法界一切众生及与会善信,合家安康,福慧增长,所愿皆成,吉祥如意!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