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法会动态>杭州永福寺隆重举行“心系河南”消灾祈福法会

杭州永福寺隆重举行“心系河南”消灾祈福法会

来源:微信公众号杭州永福寺时间:2021-07-26

      7月17日以来,河南出现历史罕见的极端强暴雨天气,多地出现暴雨或特大暴雨,郑州、洛阳等地降雨突破历史极值。灾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心系河南,风雨同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微信图片_20210726144026.jpg

      永福寺全体僧众也感同身受,发扬佛教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精神,隆重启建“心系河南”消灾祈福法会。

微信图片_20210726144028.jpg

      7月24日清晨,大雄宝殿法鼓阵阵,钟磬齐鸣,在庄严的梵呗声中,昌月法师拈香主法,两序大众虔诚祈祷,祝愿河南灾区群众,早日渡过灾情,重建家园。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