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公益慈善>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理事长圣辉长老带领省佛慈工作人员慰问花垣麻风村

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理事长圣辉长老带领省佛慈工作人员慰问花垣麻风村

来源:湖南佛教网时间:2021-07-12

       2021年7月10日,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理事长圣辉长老刚刚完成溆浦麻风村慰问活动后,继续不辞辛苦驱车300多公里,带领省佛慈基金会秘书长周仲山、常务副秘书长陈旭、工作人员李东劲、李长辉一行,来到了位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吉卫镇的花垣麻风村,看望并慰问居住在这里的麻风患者。 

       在活动现场,圣辉长老和住在这里的残障高龄麻风患者促膝谈话,详细的询问他们生活及治疗中的相关情况,嘱咐应积极配合治疗,更亲切的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圣辉长老特别告诉他们说:“现在在共产党和习总书记的领导下,全国人民都已经脱贫致富了。国家已经站起来啦!富起来啦!强起来啦!全国人民都已经过上了幸福小康的生活。现在社会各界人士都把你们当亲人看待,特别关心你们,希望你们开心快乐的安度幸福的晚年。”

       本次捐赠活动除湖南省佛慈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万元外,得知活动信息,湘西州红十字会也一起加入了爱心奉献的行列,送去了新棉被等生活物资。

       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领导有:湘西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志远、湘西州民宗局副局长田滔、湘西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田否极、湘西州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符金波部长、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麻科科长旷燕飞等领导参加此次捐助仪式。

圣辉长老带领省佛慈工作人员慰问花垣麻风村 (2).jpg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