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法会动态>浙江佛学院圆满举行药师宝忏祈福法会

浙江佛学院圆满举行药师宝忏祈福法会

来源:“浙江佛学院”微信公众号时间:2019-10-30


1.webp.jpg

浙江佛学院10月25至27日举行药师宝忏法会,诸师依照科仪讽诵、礼拜《药师宝忏》,祈愿药师如来证盟摄受。寺内经声琅琅,佛号阵阵,吉祥无碍。道场法事肃穆庄严、如律如仪。

2.webp.jpg

3.webp.jpg


 法师们虔诚讽诵,护法檀越布施拥戴,跟随法师诵经礼拜,普愿法界众生同来听经闻法。愿解脱无碍,今生见道。雨旸时若、国泰民安、四方咸祥、正法久住、祸患不生、世界和平!大家康乐延永,吉祥如意!
4.webp.jpg
5.webp.jpg


此次法会加强了学僧实践,规范了学僧对于丛林佛事的了解认知。佛心我心,心心相应;佛光心光,光光互照,也希望明年有更多的人来到药师佛前供灯,祈求平安、消灾延寿。
6.webp.jpg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