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宁波市海曙区宝严寺、江北区宝庆讲寺这样做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宁波市海曙区宝严寺、江北区宝庆讲寺这样做

来源:微信公众号“宁波佛教”时间:2021-05-08

  5月5日

  5日上午,海曙区宝严寺僧众在监院广觉法师的带领下,前往建岙村梅园革命史迹陈列馆参观学习。此举意在进一步明了宝严寺在革命战争年代所发挥的特殊作用,号召全体常住在新时代继续传承和发扬爱国爱教伟大精神,做佛教中国化的有力践行者。

1.jpg

  5月6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百年礼赞同心向党”宁波市佛教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七个一之“四史”知识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竞赛活动,5月6日下午,江北宝庆讲寺寺管会组织全寺僧众学习相关知识并完成线下试卷,营造学习四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2.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宝庆讲寺僧众遵循着出家不忘爱国、修行不忘济世的教诲,坚持一心向党,忠心爱国,以实际行动践行佛教中国化。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