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吉林省白山市佛教协会举行办公新址揭牌仪式

吉林省白山市佛教协会举行办公新址揭牌仪式

来源: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佛教协会”时间:2021-04-19

  2021年4月18日,白山市佛教协会举行办公新址揭牌仪式。

  吉林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图门、宗教一处副处长郭晓明,吉林省佛教协会会长正行法师、秘书长静妙法师莅会致贺;白山市宗教事务局局长葛会清、副局长于宁,长白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张承吉出席活动;吉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辉南县佛教协会会长通藏法师,吉林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李兰芳居士应邀到会祝贺;吉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白山市佛教协会会长正福法师致欢迎辞。

1.jpg

  缘于服务大众的初心,白山市佛教协会创优新环境、打造新标准,办公新址的投入使用,树立了白山市佛教协会的对外形象,优化了办公条件,为全市佛教界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窗口”服务。期待白山佛教界在新时期讲好白山佛教故事,在新时代开创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新境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的更大贡献。

  白山市宗教事务局宗教科副科长王守娟,吉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白山市玉神宫监院于理正道长,吉林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白山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通妙法师,白山市佛教协会全体理事,白山市全市佛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白山市佛教协会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