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本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建党伟业》

本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建党伟业》

来源:微信公众号“本焕学院”时间:2021-04-19

1.jpg

  2021年4月18日,为引导全院师生感悟党的伟大历程,推动党史学习的深入开展,本焕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经堂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1921年的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自始至终都代表着中国人民的愿景和诉求。十三名代表,五十多位党员,星星之火,终成燎原;百年艰苦辉煌,气壮山河,声震寰宇。

  100年前,是中国共产党为黑暗的中国点起了一盏明灯,照亮了漫漫革命之路。百年发展,中国已然是盛世强国,繁荣昌盛。通过观影,师生们对波澜壮阔的建党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使命感、荣誉感。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