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政府工作>福建省有关部门领导一行赴福州开元寺调研

福建省有关部门领导一行赴福州开元寺调研

来源:菩萨在线 时间:2019-07-08

福建省有关部门领导一行赴福州开元寺调研


本性法师带领参访团参观寺院


本性法师与参访团相互交流


合影留念


(转载自:福州开元寺,原标题:福建省有关部门领导一行赴福州开元寺调研)


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精神,7月3日,在考察福州三坊七巷勤廉馆、中共福州市委旧址、林则徐纪念馆后,福建省政协民宗委主任杨江帆,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厅厅长黄进发,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翁雄宇,省政协民宗委专职副主任阙永善,办公室主任陈敏等一行赴福州开元寺调研。


重温习总书记《福州古厝序》的精神,看望宗教界人士,与宗教界人士交流互动,听取宗教界人士在保护文物与文化遗产、寺院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帮助宗教界反映社情民意。


福建省政协常委、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福州开元寺方丈本性法师,福州崇福寺方丈如妙法师,福州西禅寺、林阳寺等宗教界人士代表汇报相关寺院的情况。


本性法师代表宗教界人士,感恩省政协、省委统战部与省民宗厅对宗教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一定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福州古厝序》的精神,坚持爱国爱教、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管理好寺院,保护好文物,服务好社会,提高好素质。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