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深圳弘法寺2月27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深圳弘法寺2月27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来源:微信公众号“深圳弘法寺”时间:2021-02-26

  深圳弘法寺2月27日起

  有序恢复开放

  尊敬的广大信众、游客:

  根据相关新冠疫情防控指引,深圳弘法寺将于2月27日(农历正月十六)有序恢复对外开放,结合本寺院实际情况,现将寺院有序开放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预约入场。弘法寺每日开放时间为08:00—18:00,入寺信众需提前1日登陆微信小程序“深圳宗教”平台,进入网上预约系统预约入场时间,入寺需凭二维码或身份证(录入照片后可人脸识别)进入。

  2、实施人员限流。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弘法寺分为5个时段限量预约,如当天预约人数已满,将暂停人员入寺。

  3、做好防疫措施。入寺信众须佩戴口罩、持健康码,自觉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接受查验。在查验、礼佛等候时须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严控人员扎堆和聚集。

  4、入寺信众在“深圳宗教”小程序预约成功后,需到仙湖植物园公众号购买门票,防疫期间,皈依证暂不能使用。

  5、因为疫情特殊原因,原寺内免费供应的斋菜暂停,请游客朋友们合理安排时间和饮食。

  6、信众在礼佛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务必第一时间告知寺院工作人员或拨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电话:0755-25737095,以便及时处理。

  期待大家在敬香礼佛时与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敬请广大信众理解、支持和配合!

  阿弥陀佛!

  深圳弘法寺

  2021年2月25日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