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吉安市佛教协会:关于宗教活动场所逐步有序恢复开放的情况通告

吉安市佛教协会:关于宗教活动场所逐步有序恢复开放的情况通告

来源:微信公众号“青原山净居禅寺”时间:2021-02-26

  关于宗教活动场所逐步有序恢复开放的情况

  通告

  各县(市、区)佛协、各寺院: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吉安市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我市于2月25日起逐步有序恢复开放宗教活动场所,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自2021年2月25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二)、入寺流程:

  1.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2.测体温。

  3.出示健康码。

  (三)、入寺要求:

  1.疫情防控期间,寺院根据空间范围适当限制信众游客数量。

  2.入寺人员在山门排队处,请保持“1米间距”。对未佩戴口罩者劝导禁止入内。

  3.遵守寺院相关规定,文明敬香、有序礼佛,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引导,不停留、不扎堆、不聚集。

  4、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不举行大型法会及活动;

  (四)、入寺朝礼参观期间,如有身体不适,尤其是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就近联系寺院工作人员,切勿隐瞒;(六)、寺内每日对殿堂、香炉、护栏等公共设施进行消毒;

  (五)、各寺院自觉接受当地主管部门及防疫部门的指导,确保寺院僧众、信众等人的安全。

  特此通知!

  吉安市佛教协会

  2021年2月25日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