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浙江佛学院雪窦山弥勒佛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浙江佛学院雪窦山弥勒佛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来源:凤凰网佛教时间:2019-06-25

浙江佛学院雪窦山弥勒佛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雪窦山弥勒佛学院)

浙江佛学院雪窦山弥勒佛学院副院长然相法师作教务工作汇报(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雪窦山弥勒佛学院)

怡藏大和尚作重要开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雪窦山弥勒佛学院)

怡藏大和尚为颁发毕业证书(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雪窦山弥勒佛学院)

浙江佛学院雪窦山弥勒佛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雪窦山弥勒佛学院)

6月21日下午,浙江佛学院雪窦山弥勒佛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窦山弥勒佛学院知行楼阶梯教室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雪窦山资圣禅寺方丈、浙江佛学院院长怡藏大和尚,奉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范银军,浙江佛学院雪窦山弥勒佛学院顾问陈国强,浙江佛学院雪窦山弥勒佛学院副院长妙治法师、然相法师,浙江佛学院雪窦山弥勒佛学院总务长究源法师,浙江佛学院雪窦山弥勒佛学院办公室主任单凌晨以及窦山弥勒佛学院男众部全体学生及法师、老师近2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而庄严的毕业典礼仪式。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雪窦山弥勒佛学院副院长然相法师在教务工作汇报中期待毕业学僧为国家、为社会、为佛教、为众生努力奋斗、精进不懈,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一个新时期“爱国爱教”的合格僧人!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雪窦山资圣禅寺方丈、浙江佛学院院长怡藏大和尚在发言中向全体毕业生作三点寄语: 一、把控好自己的命运;二、有机会继续深造:三、不受外界的诱惑。怡藏大和尚希望同学们以毕业为起点,在以后的学修生涯中:爱国爱教,不忘初心,时时记得“学无止境”、“行无止境”,大力弘扬太虚大师的人间佛教理念,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传播佛教正能量,自觉承担起奉献国家、奉献社会、奉献人民的责任,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毕业典礼在清净庄严的《三宝歌》声中圆满落幕。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