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政府工作>上海市民宗局领导莅临宁国禅寺指导工作

上海市民宗局领导莅临宁国禅寺指导工作

来源:微信公众号“上海宁国禅寺”时间:2021-01-25

  2021年1月23日上午,上海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凡在市民宗局佛道教处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迎着蒙蒙细雨莅临宁国禅寺,视察本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本寺方丈平熹法师热情迎接领导一行,并陪同检查。

1.jpg

2.jpg

  △本寺方丈平熹法师热情迎接领导一行

  在寺院出入口处,王凡副局长按照进寺检测标准流程进入寺院,并详细查看了智能防疫工作站的检测效能,以及治安值班室的安全监控设施。

3.jpg

4.jpg

  △王凡副局长检查并指导工作

  随后,在检查过程中,王凡副局长依次对寺院各主要殿堂防疫措施进行工作指导,并细致了解人员限流、入寺信息登记、日常消毒等各项防控应急措施。宾主双方来到三楼丈室落座,进行亲切叙话交流。在交谈中,平熹法师详细汇报了本寺疫情防控期间出、入寺人流导向,每日落实法师对殿堂消毒并记录等措施,王凡副局长对本寺的近期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5.jpg

  △宾主双方亲切叙话交流

  王凡副局长指出:宁国禅寺务必根据上海市民宗局统一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要求不变、标准不降、措施不松;要保持髙度警惕,将限流措施、消毒措施、体温检查、实名登记落实到位,加强对寺院僧职员工的日常防疫管理,严把寺院入口、减少聚集活动、保持场地通风。

  平熹法师对王凡副局长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自疫情发生初始至寺院恢复开放以来,宁国禅寺坚决按照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