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般若讲堂> 延参法师:认同内心向往的美好

延参法师:认同内心向往的美好

来源:微信公众号“ 延参法师”时间:2021-01-22

1.jpg

  生活是什么?生活是多元并存,生活是多点并发,生活是多局面开拓,生活是多情景的一种辽阔。请接纳,请欢喜,请祝愿,请感谢,生活的所有秘密,就藏在你对于生活的发现里。

  用心去倾听,用内心的诚恳去和这个世界接触,用内心的诚恳去抵达这个世界的价值,用内心的热情去触摸时代的温度。自我经过的生命情境,就是你经过世界的温度计,自我情怀的宽阔和辽阔,就是你经过生活的晴雨表。

  小点赞里藏着一个大世界,小分享里蕴藏着一个新未来,小祝福里成就着一个崭新的新视野。看起来是不经意的点赞,却活成了一个幸福的真实,看起来是一个点赞的小动作,却成就了存在于生活的大意义。

  去发现,去点赞,去祝愿,生活的精彩在于自己内心的诚恳,在于你和这个世界的交叉,在于你和这个世界的感知,在于你更好的声音、更好的故事、更好的情绪、更好的个体,表达于你在这个社会中存在的价值、意义、方圆和格局。

  更好的生存方式解读着自我深层的心理氛围,更好的生命格局打开着生命视野的新未来。走过那些山海之间,历练着自我的脚力和行程;生活的沟通方法,成就着你和这个世界的融入和深刻,诚恳一点,努力一点,温暖一点,再坚持一点。

  生活的精彩在于一种信心地呈现,生活的精彩在于对于生活的推动、解读、打开,我们叫做凝聚幸福生活的推动力。在生活中表达自己对生活的一种无限热爱,在生活的山海风景当中、生命情怀当中,去点赞属于你的时代、你的动态、你的呈现、你的力量、你的责任、你的价值。

  自己解读着自己命运的遭遇,自己解读着自己幸福的密码,自己解读着自己生命的故事,更自己解读着自己生命的情怀。一个个体呈现于时代的风采,一个个体付出着对时代的感恩,一个时代助力着每个人的价值和内涵,每个个体也付出对于时代的尊重和包容。

  时光最美,终是陪伴,从陪伴中解读生活的深度,从陪伴中解读生活的深情,从陪伴中解读生活的遭遇,从陪伴中去解读生活的契机和美好。当然,未来的远方,未来的诗篇,未来的信念,未来的向往,未来的力量,也都呈现在这生活的最朴素的表达里。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