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法会动态>腊月初八 峨眉山各寺举行法会恭迎佛成道日

腊月初八 峨眉山各寺举行法会恭迎佛成道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峨眉山景区”时间:2021-01-21

1.jpg

       2021年1月20日(农历腊月初八),欣逢三界导师、四生慈父释迦牟尼佛成道日,龙天欢庆、法界蒙熏!峨眉山全山各寺院法师们自行举行供灯、普佛、上供、诵经等法会庆祝这一佛教传统节日。

2.jpg3.jpg4.jpg


       法会上,大众以恭敬、虔诚之心,礼敬、供养本师释迦牟尼佛及诸佛菩萨摩诃萨,感念三宝恩德,感恩十方信众对峨眉山佛教的护持。虔心祈愿佛力加持,新的一年佛光普照,新冠疫情尽除,一切众生消灾延寿、离苦得乐,吉祥如意、善愿成就!祈愿世间清净和平、风调雨顺,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  END -

来源/ 峨眉山佛教网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