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法会动态>慎终追远 孝亲报恩 上虞区通泽寺举行冬至祭祖超荐法会

慎终追远 孝亲报恩 上虞区通泽寺举行冬至祭祖超荐法会

来源:微信公众号“上虞区通泽寺”时间:2020-12-22

1.jpg

      12月21日(农历十一月初七),上虞区通泽寺举行冬至祭祖超荐法会。

      法会期间,上虞区通泽寺法师虔诚讽诵《地藏菩萨本愿经》,缅怀祖师住世弘法、续佛慧命的甚深功德,长养后学法身慧命之资粮。

      此外,还举行上供法会等佛事。以此殊胜功德超荐历代祖先宗亲、累劫冤亲债主,以及法界幽冥等众离苦得乐、往生净土!祈愿国泰民安、世界和平!

      “冬至,则一阳初生,履长之始。是日持斋修道,即能致福也。”冬至乃饮水思源、报恩宗亲的传统节日。

      “古礼首重祭礼,诚属心性极则之理而表现于吾人日常生活中者也。”冬节祭祖,不仅是寄以感怀思情,也表代代相续和对新岁的企盼。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