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法会动态>浙江省宁波市七塔禅寺第四十一期都市丛林生活禅通启

浙江省宁波市七塔禅寺第四十一期都市丛林生活禅通启

来源:微信公众号“七塔禅寺”时间:2020-12-22

1.jpg

  为方便都市年轻群体能够接触和体验禅的精神和智慧,七塔禅寺将于2020年12月27日上午、下午分别举行一场禅修活动,符合条件的佛教居士、信众及禅修爱好者可选其中一场报名参加(本活动为免费公益项目)。

  ■活动名称

  第四十一期都市丛林生活禅

  ■活动地点

  宁波市七塔禅寺

  ■活动时间

  12月27日(星期日)

  上午8:00—11:00

  下午13:00—16:00

  (每人限报名一场,每场限报40人)

  ■报名年龄

  上午:18周岁—65周岁

  下午:18周岁—55周岁

  ■主办单位

  七塔禅寺

  ■承办单位

  栖心图书馆

  浙东佛教文化研究院

  ■活动主题

  正念生活栖心解压

  ■活动宗旨

  正念引导生活;栖心缓解压力;

  专注培养睿智;善辩增强决断。

  扫描二维码报名(上午)

  2.jpg

  扫描二维码报名(下午)

 3.jpg

  温馨提示:

  以下情况不适合参加此活动:做过手术尚未彻底康复;有精神病史;有心理疾病,正处于治疗期;有攻击性、逆反性人格障碍;生活中有创伤,或有重大变故,身心不适;有传染病、心脏病、心肌梗塞、高血压等,有附体、幻觉现象等。

  免责声明:

  本活动为免费公益活动,参加者需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慎重参与,在活动过程中由于参加者自身的身体状况或其他个人或第三方原因发生事故而致损害的,与本活动主协办方无关,本活动主协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4.jpg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