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法会动态> 青岛观音寺“庚子年冬季佛七”法会通启

青岛观音寺“庚子年冬季佛七”法会通启

来源:微信公众号“青岛观音寺”时间:2020-12-09

  青岛观音寺

  “佛七”法会通启

  为恭迎阿弥陀佛圣诞,青岛观音寺择定于2020年12月24日至2020年12月30日(农历十一月初十至十六),启建“庚子年冬季佛七”法会。弘扬弥陀大愿,引领信众万缘放下、一念单提、至诚恭敬、专精念佛。

  仰此共修之功德,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社会和谐、兵戈永息;祈求诸佛菩萨加持,现在者幸福康宁,吉祥如意;过去先亡者永超三途,蒙佛接引,往生净土!普愿六道羣灵,同入弥陀愿海!

1.jpg

  打“佛七”是依据《阿弥陀经》的“闻说阿弥陀佛,执持名号,若一日、若二日、若三日、若四日、若五日、若六日、若七日,一心不乱,其人临命终时,阿弥陀佛与诸圣众,现在其前”的经文而设。佛七旨在专一念佛、至诚恭敬、精进不懈、收摄身心,而达到一心不乱。通过念佛达到“克期取证”,以念佛之心破除妄想杂念,以念佛之行将六根都摄在佛号上。仗其佛力,达到“业消莲开”。

2.jpg

  法会日程安排   


  【日期】

  2020年12月24日—12月30日

  (农历:十一月初十至十六)


  【日程】

  第一支香8:30一9:30

  第二支香9:45一10:45

  午供11:00

  过堂11:30

  第三支香13:30一14:30

  第四支香14:45一15:45


  【地点】法堂


  【备注】

  农历十一月初九下午15:00洒净

  农历十一月十六

  上午9:30“吉祥普佛”

  下午14:00“佛七”大回向

  下午16:00施放圆满“瑜伽焰口”

  农历十一月十七阿弥陀佛圣诞

  上午9:30“祝圣”

  应弥陀佛四十八大愿    


  法会特恭设“48位功德主”、祈愿众功德主家庭美满、事业兴隆、心想事成、共沐佛恩。

  因缘殊胜,信众可随喜牌位、供佛、供斋、供灯、供花果等。阿弥陀佛!


3.jpg

  扫描二维码

  法会随喜

  功德无量

  客堂电话:0532-85651257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