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济宁市嘉祥县佛协弘济功德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圆满召开

济宁市嘉祥县佛协弘济功德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微信公众号“ 嘉祥县法云寺”时间:2020-10-27

1.jpg

  2020年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上午九点,嘉祥佛协“弘济功德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法云寺般若楼五楼举行。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依次选举产生了新的班子成员。由上一届佛协弘济功德会领导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不足,及对未来的展望。

  随后依次选举产生了新的班子成员,会长:李春苓,副会长:昌道法师、照彩法师、邵华一、张佳、江淑娟、张聚祥、李桂兰七人,秘书长高梅,并由秘书长提名,选举通过了副秘书长周红、田瑞芳、邵华、孙爱莲、曾冬真、朱爱霞六人。

  最后,由佛协领导向聘请的五位顾问颁发了聘书,至此,完善了弘济功德会的组织架构。

2.jpg

  弘济功德会自2015年年底成立五年以来,做出了应有的工作,把佛教慈悲精神,通过弘济功德会的力量,传递给社会的弱小群体,更好地体现了济世利生的“同体大悲、无缘大慈”的精神。2017年被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评为省级“宗教慈善先进团体”荣誉称号。

  会长李春苓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发言。

3.jpg

  济宁市佛教协会会长、嘉祥县佛教协会会长、法云寺住持妙谛法师做了最后总结。

4.jpg

  妙谛法师在总结中说:“作为佛弟子,不光是诵经念咒,更要培植福德,而弘济功德会更是我们修福修慧一个很好的平台!在我们身边,还有很多‘衣不蔽体、食不裹腹’的人存在,通过我们的力量,通过弘济功德会中的扶贫、赈灾、助学、义诊等各项慈善公益活动,让她们心生欢喜,得到一时的安乐,对我们而言也是一种修行。”妙谛会长最后又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