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重庆九龙坡区佛教协会会长道坚大和尚率团参访天童禅寺

重庆九龙坡区佛教协会会长道坚大和尚率团参访天童禅寺

来源:微信公众号天童禅寺时间:2020-10-27

  10月26日上午9时45分,重庆九龙坡区佛教协会会长道坚大和尚为团长、九龙坡区民宗委张建图主任为顾问的九龙坡区佛教协会参访团一行十五人莅临天童禅寺,受方丈诚信大和尚委托,监院计艺法师在天王殿前热情迎接客人到来。

微信图片_20201027095517.jpg

  在计艺法师带领下,道坚大和尚一行依次参观了天王殿、佛殿、云水堂、御书楼、法堂、罗汉堂、青龙泉计艺法师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天童寺的历史和文化渊源,殿堂设置。稍后,宾主在默照茶堂进行了简短的茶叙,双方就道风建设、文化建设、消防安全,以及如何提升寺院管理的现代化水平等诸多经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027095629.jpg

  来访的还有:九龙坡区民宗委王越科长,九龙坡区佛教协副会长:龙泫锦、孙超、尹亮,华岩寺:区佛协副会长德琛法师、源中法师、照心法师,龙凤寺:区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海觉法师、洪寿法师、洪贵法师、洪宽法师九龙寺:区佛协副会长朗澜法师、照悟法师。本寺陪同的有副寺隆昇法师。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