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江苏佛学院寒山学院副院长本觉法师一行来浙江佛学院参访交流

江苏佛学院寒山学院副院长本觉法师一行来浙江佛学院参访交流

来源:微信公众号“浙江佛学院”时间:2020-10-27

      10月25日下午,江苏佛学院寒山学院副院长本觉法师、教务长宗泽法师一行来浙江佛学院参访交流,并于浙江佛学院知行楼会议室座谈。浙江佛学院副院长持定法师、副教务长通礼法师、副总务长会仁法师及相关负责教育教学的法师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会。


31.webp.jpg


      持定法师首先陪同本觉法师一行参观了浙江佛学院天王殿、大雄殿等礼佛区,图书馆、太虚大讲堂会议中心等公共设施区以及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报告厅、大禅堂等教学区,并系统介绍了浙江佛学院的建校历史、功能区划等基本情况。


32.webp.jpg


       座谈会上,持定法师就浙江佛学院当前教学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座谈双方就我院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法师管理、学生管理、管理架构、管理制度、师资力量、信息化建设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觉法师对浙江佛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并希望双方加强学习交流,共同进步,为新时代佛教教育和僧才培养事业共献光亮。座谈会结束后,持定法师与本觉法师互赠礼品留念。

33.webp.jpg34.webp.jpg35.webp.jpg36.webp.jpg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