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永康市“寻访胡公路 致力新时代”参访团来杭州部分寺院考察交流胡公文化

永康市“寻访胡公路 致力新时代”参访团来杭州部分寺院考察交流胡公文化

来源:微信公众号浙江省佛教协会时间:2020-10-26

微信图片_20201026101746.jpg

  10月22日,由永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天忠和永康市政府原正处级领导、胡公文化研究会会长胡联章带队的“寻访胡公路 致力新时代”参访团来杭州灵隐寺、天竺三寺考察交流胡公文化。省民宗委宗教三处四级调研员魏微,省佛教协会秘书长金幸祥等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01026101803.jpg

  抵达杭州三天竺法镜寺、中天竺法净寺、上天竺法喜寺和杭州灵隐寺,寺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参访团还向寺院赠送了“公为天下,福民益邦”牌匾。

微信图片_20201026101758.jpg

参访团一行向灵隐寺赠送牌匾


  据悉,胡则是北宋名臣、永康先贤,我国历史上著名的清官,毛泽东主席、习近平总书记赞评他“为官一任、造福一方”。2020年10月10日,省委书记袁家军做了大篇幅批示,肯定、鼓励胡公文化工作。为传承胡公文化、致力时代伟业,参访团特赴杭州考察交流。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