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公益慈善>黄石市阳新县佛协开展2020年“送温暖·献爱心” 慈善行活动

黄石市阳新县佛协开展2020年“送温暖·献爱心” 慈善行活动

来源:微信公众号“黄石市佛教协会”时间:2020-10-23

  1.jpg

  重阳将至,茱萸遍插,又是一年好时节。10月22日上午,天高气爽,云淡风轻,阳新县佛教协会2020年冬季“送温暖·献爱心”慈善行活动在浮屠镇荻田桐林寺举行。阳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柯春赟参加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此次活动由阳新县佛协组织,阳新县陶港镇观音洞寺住持圆道法师代表观音洞寺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罗汉衣、保暖内衣和鞋袜100套,分发到各寺院法师。后续还将募捐善款再购置200套衣物陆续发放,争取让更多寺院法师受惠。

2.jpg

  柯春赟局长在讲话中说:今天这个活动,意义非凡。佛教协会作为宗教团体,去关注、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应该是一种社会责任。曾几何时,我们有些人忘记了这种社会责任,世风日下,唯利是图。而今天,圆道法师为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阳新县佛协会长证道法师希望受惠的法师们在今后弘扬佛法的过程中,要传递和倡导教内互助风气,坚持参与各种慈济工作,积极地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3.jpg

4.jpg

5.jpg

6.jpg


  现场活动后,柯春赟局长、证道会长、圆道法师还专车专程为乡镇边远寺院送去了衣服鞋袜等爱心物资。


  (阳新县佛教协会 思余供稿)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