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政府工作>苏州相城区政协副主席徐秋生一行莅临圣堂寺走访调研

苏州相城区政协副主席徐秋生一行莅临圣堂寺走访调研

来源:微信公众号“苏州圣堂寺”时间:2020-10-13

  2020年10月12日上午,相城区政协副主席徐秋生,区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李赵庚,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何建平,副主任吴海英,区政协委员吾夏宝一行在阳澄湖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方建国的陪同下,莅临圣堂寺走访调研,受到住持行慈法师的热情接待。

1.jpg
  ▲行慈法师接待了徐秋生副主席一行▲

2.jpg

3.jpg

  行慈法师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圣堂寺主要殿堂建筑,了解了我寺的历史,重建和扩建情况。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藏经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中,行慈法师就寺院基本情况、文化建设、场所规划,以及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向考察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4.jpg
  ▲座谈▲

  徐秋生副主席在听取行慈法师的汇报后,对圣堂寺近些年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赞叹,并希望圣堂寺能在紧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带领广大信教群众践行社会主义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爱教,正信正行,规范化开展寺院各项工作,并进一步发挥佛教界的积极作用!

5.jpg
  ▲徐秋生副主席表示肯定和赞叹▲

6.jpg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