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上海市松江区佛教协会召开第五次代表会议

上海市松江区佛教协会召开第五次代表会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上海民宗 时间:2020-10-12

 微信图片_20201012101632.jpg

    近日,松江区佛教协会第五次代表会议召开,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王凡,松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继华,松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严俊,岳阳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王凡对松江区佛教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凡指出,希望松江区佛教协会在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办的领导下,在市佛教协会的指导下,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我国佛教中国化方向,坚定不移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努力践行“人间佛教”思想,把教职人员和广大信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开创新时代松江佛教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严俊代表松江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办对区佛教协会第五次代表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严峻表示,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下佛教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固本强身,高度重视道风建设,努力培养佛教后备人才;要发扬传统,积极引导佛教同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松江区佛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松江区佛教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及新一届佛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和任务。


     松江区民族宗教团体负责人,全区178位佛教信徒代表参加会议。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