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法会动态>法门寺佛学院举行2018年女众部讲经交流会

法门寺佛学院举行2018年女众部讲经交流会

来源:凤凰网佛教时间:2018-07-30

主持人宣布经交流会开始(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法门寺佛学院)

讲经学僧(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法门寺佛学院)

讲经学僧(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法门寺佛学院)

与会大众认真聆听(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法门寺佛学院)

讲经交流会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法门寺佛学院)

2018年7月29日,法门寺佛学院女众部第二届讲经交流会在陕西华严寺多功能大厅举行。本次讲经交流会以“如何建立信仰、如何安顿身心、如何依教修学、如何认识因果、如何利益众生”为主题,11位学僧登台讲经。

本次讲经交流会持续三个多小时,最后评出成绩较好的六名学僧,依次为:智英法师、体福法师、常圆法师,圣妙法师、道禅法师、德普法师。

“弘宗演教,成佛作祖”,是每一位佛子的目标和方向,讲经说法,是弘扬佛法最直接、最实用也是最常用的方式之一,更是学僧成长,传承佛陀智慧的重要方式。法门寺佛学院表示,讲经交流为学僧们开拓了新的视野,在参与的同时能更好地沉淀、反省、总结自己的学修。

据了解,智英法师、体福法师等6位学僧将由法门寺佛学院推荐参加2018年8月8日举行的“宝鸡市首届佛教讲经交流会”。(通讯员 法闻法师)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