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公益慈善>诚信大和尚赴宁波市社会福利院慰问

诚信大和尚赴宁波市社会福利院慰问

来源:微信公众号天童禅寺时间:2020-09-27

  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在双节来临之际,天童禅寺常住连日来为社会各界送去关爱。

微信图片_20200927105137.jpg

  9月25日上午,本寺方丈诚信大和尚率常住执事一行六人,前往宁波市社会福利院慰问。为在这里安养的老人和生活的儿童送去200份“天童禅饼”,向他们送去暖暖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长命百岁;祝愿儿童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927105255.jpg

  宁波市社会福利院院长赵建培在大门口热情迎接了诚信大和尚一行,向大和尚简单介绍了福利院老人和儿童的生活情况,对来自天童禅寺的关心和支持、对诚信大和尚的善行表达衷心感谢!并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宁波市社会福利院座落于江北区千年保国寺风景区,是市民政局直属的福利和优抚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集中供养“三无”、五保对象、市恩美儿童院转入的残障人员以及其他需要照顾的特殊社会人群等九类服务对象。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