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江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衍真法师一行莅临龙岩市佛教协会走访交流

江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衍真法师一行莅临龙岩市佛教协会走访交流

来源:微信公众号“龙岩市佛教协会”时间:2020-09-25

  9月22日下午,江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西佛学院副院长、宜春市靖安县宝峰镇宝峰禅寺住持衍真法师在龙岩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张树淳局长、宗教科沈东林科长的陪同下走访龙岩市佛教协会办公场所。市佛教协会会长林振西居士、常务会长光炳法师、副会长法仪法师、妙净法师、新罗区石马寺演振法师以及龙岩市佛教慈缘书画院副会长韩天养等共同接待。


1.jpg


  衍真法师一行参观了市佛教协会办公场所,随后进行座谈。衍真法师对龙岩市佛教工作的发展表示赞叹,尤其是刚刚成立的慈善功德会和慈缘书画院为传承佛教文化、汇聚佛教正能量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座谈会上,法师们还共同探讨了法眼宗法脉在闽赣地区的传承,并就如何加强人才培养提出了一些建议。


2.jpg


  张树淳局长对衍真法师莅临我市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今后能加强两地佛教文化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宝贵经验,希望市佛协不断提高团体工作能力,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慈善等方面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


3.jpg


  林振西会长代表市佛协对市民宗局领导和衍真法师对市佛协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礼请聘任衍真法师为龙岩市佛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顾问,为其颁发聘书。市佛教协会常务会长光炳法师为衍真法师颁发了龙岩市佛教慈缘书画院第一届理事会名誉院长的聘书。衍真法师欣然受聘并留下珍贵的墨宝。


4.jpg

5.jpg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