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公益慈善>温情暖中秋、佳节慈善行 | 祝圣禅寺中秋前夕慰问敬老院老人及环卫工人

温情暖中秋、佳节慈善行 | 祝圣禅寺中秋前夕慰问敬老院老人及环卫工人

来源:微信公众号“祝圣禅寺”时间:2020-09-22

  庚子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助困”的传统美德,平湖祝圣禅寺开展了“温情暖中秋、佳节慈善行”为主题的慰问养老院人员及环卫工人活动。以此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老人们中秋快乐、健康长寿、吉祥如意!


  2020年09月20日,普照法师受住持果填法师的委托,赴皇姑养老院慰问老人。


  为老人和职工送上全素月饼及慰问品,以此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老人们中秋快乐、健康长寿、吉祥如意!


  到敬老院后,普照法师来到老人身边,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地慰问。为老人和职工送上全素月饼及慰问品,敬老院老人们纷纷表示感恩,谢谢祝圣禅寺的爱心之举。


  慰问活动不仅是给老人物质上的馈赠,也是心灵上的温暖和关怀;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感召更多的老中青爱心人士加入到以后的爱心活动中来。


1.jpg

2.jpg

3.jpg


  慰问独山港镇环卫工人


  2020年9月21日上午,果填法师带领常住法师及义工亲切慰问“城市的美容者”——独山港镇环卫工人。


  果填法师向广大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环卫工人赠送了节日祝福,月饼及慰问品。非常赞叹环卫工人的工作,鼓励广大环卫工作者要再接再厉,主动担当,鼓足干劲,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感、辛勤的工作,当好城市美容师,为创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而努力工作。


  环卫工人每天奔波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无论严寒酷暑,在城市保洁的第一线总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每天早出晚归,辛勤打扫着城市的大街小巷,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是城市服务行业中最辛苦的一群人。


  平湖祝圣禅寺多年来始终坚持积极开展公益慈善事业,在扶贫济困、助残敬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做出佛教应有的贡献。


4.jpg

5.jpg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