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现代佛教网!
现代佛教网微信

WWW.AMITUOFOCN.COM

首页>佛教新闻>释永信方丈一行赴少林寺下院——周口兰若寺考察指导工作

释永信方丈一行赴少林寺下院——周口兰若寺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微信公众号“少林寺官方网站”时间:2020-09-18

  2020年9月16日,时值少林寺下院——周口扶沟兰若寺首期八关斋戒最后一日。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一行莅临兰若寺,考察指导寺院建设及宗教政策落实工作,受到兰若寺住持释延芷法师及四众弟子的热烈欢迎。

11.png

  善信虔诚迎请永信大和尚

  在兰若寺山门前,延芷法师率大众列队迎接永信方丈一行。大众虔诚恭诵“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圣号,迎请永信方丈至大殿拈香。三天来,受戒的居士们身心清净、守持净戒,在戒期最后一日恭迎永信方丈亲临戒场,大家皆法喜充满,并唱诵香赞、顶礼感恩方丈的慈悲加持。

12.webp.jpg

  虔诚礼佛

  随后,延芷法师和郑湾行政村书记赵迎礼陪同永信方丈参观了兰若寺常住院。在参观完古碑遗存、了解到寺院文化传承及周边环境后,永信方丈对寺院未来的发展规划给予了指导与建议,并对兰若寺坚持农禅并重、开辟“禅耕农场”的善行表示赞叹。

13.png

  欢喜交流

  座谈会上,永信方丈对延芷法师住持兰若寺以来坚持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引导信众正知正见、正言正行表示肯定,希望延芷法师发大心、行大愿,更好地服务一方信众,让兰若寺成为弘法利生的一方净土。

  当天下午四点,兰若寺八关斋戒戒期圆满,善信们虔诚向永信方丈顶礼告假,欢喜离去!(文:邹相 图:周口扶沟兰若寺)


公益慈善

  • 南华禅寺慰问白土镇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

     一连大半月的大雨滂沱,总算盼来了云开雾散。受传正大和尚嘱托,华慧法师,法钟法师,照定法师和妙理法师,代表南华禅寺向曲江区白土镇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支持新农村发展建设。

  • 同心战疫 共迎春回泉城——济南市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开展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

    5月3日,济南全市性宗教团体联合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活动在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行,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历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孟帅参加活动。